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男子银行取款落下3万元 光福警方多方查找“完璧归赵”
2018-07-20 14:10:00  来源:江南时报财经版  
1
听新闻

  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的农业银行内,光福镇居民府某激动地说:“谢谢!谢谢!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近日,光福派出所接到光福镇农业银行工作人员求助电话,称一男子至光福农业银行取20万元,竟然只拿走了17万元,落下了3万元。光福警方立即赶至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详细询问了取钱男子的体貌特征,后经多方查找,联系到了该男子府某,并告知其在农业银行落下3万元在柜台没拿,府某立即回到光福镇农业银行取走了3万元。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府某在取钱后,把钱分别装入了两个黑色的马夹袋内,但是粗心的府某只拿走了一个袋子,另一个袋子却忘了拿。

  民警提醒府某,以后取钱一定要检查钱或卡是否都取走了,多留个心眼,发现问题及时向警方求助。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