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皮市街花鸟市场将原址升级 临时建筑将于7月20日全部拆除
2018-07-18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皮市街花鸟工艺品市场不少商户开始搬迁,市场进入原址升级阶段。

  2017年底,皮市街花鸟工艺品市场被列为2018年苏州市级隐患挂牌整改单位。姑苏区拙政园片区(平江街道)已对市场逐步开展整治,市场内的文玩、玉器等业态已部分转移至人民路艺都古玩市场,拥有正式店铺的花木经营户将予以保留。

  据悉,皮市街花鸟工艺品市场内共有临时建筑144间,临时摊位126个,涉及经营户143户。违规搭建的临时建筑、临时摊位等大面积占据市场内部空地及通道,造成市场通道狭窄,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商户大量安装雨篷等设施,人为缩小建筑防火间距,同时存在私拉乱接电线、商铺占道经营的情况。

  目前,市场内42间临时建筑已经拆除,其余临时建筑将于7月20日全部拆除。接下来,拙政园片区(平江街道)将对皮市街花鸟市场及其周边区域做整体性功能区划调整,对路面交通、沿街景观等进行整体升级。整治项目完成后,将对市场开展长效管理,设置一支日常管理队伍维护秩序。(王可 张雨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