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江苏书展闭幕 提升品位推动“全民阅读”
2018-07-17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6日,第八届江苏书展闭幕。经过多年打造,书展为推动“全民阅读”发挥着重要作用。

  没有书名,也不知道作者。“盲选”购书是今年书展上,南京先锋书店推出的一项特色活动。读者花上78元,买到的是由书店从精选书目中随机搭配的三本书。让书店没想到的是,大批读者乐于参与这样的“阅读冒险”,平均每天都能卖出100多套。

  作为首批“江苏最美书店”,先锋书店的知名度正随着每年书展的举办不断提升。今年,以先锋书店为代表,大众书局、杭州晓风书屋等一批“最美书店”都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展示。

  虽然已是书展最后一天,但各个场馆还是密集安排了多场活动。上午的苏州馆内,摄影家于祥就带着自己最新出版的摄影集,与读者分享了苏州变迁。本届书展精心策划了专题讲座、新书首发、阅读分享等推广活动170多场,为读者、作家、出版商等各方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黄冠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