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北街拆除沿线防盗窗 为商家打通了“逃生窗”
2018-07-16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切割机的轰鸣声中,近日,东北街沿线商铺内阻碍消防逃生的防盗窗被全部拆除,为商家打通了“逃生窗”。

  据悉,东北街作为古城区的一条重点商业街,沿线聚集了各种业态的商铺,不少商家在店铺的一层和二层都安装了防盗窗。通过“331”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的排查,姑苏区平江街道北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一旦店内发生火灾,这些防盗窗将严重影响内部人员的疏散和灭火、救援工作,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的反复沟通和劝导下,不少商家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自行拆除了店内安装的防盗窗。对尚未自行拆除防盗窗的沿街商铺,北园社区联合拙政园历史文化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进行了这次集中整治。(王可 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