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市民399元买来“黄金八件套” 能被吸铁石吸住
2018-07-16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5日,家住金塘新村的钱阿姨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前几天买了黄金八件套,结果到手一看傻了。这些黄金首饰不仅成色非常差,而且竟能被吸铁石吸起来。

  你没看错!这就是钱阿姨买到的黄金八件套, 现场用吸铁石用了实验,除了戒指无法被吸动,其余的全部都能被吸铁石吸住。也就是说,这里面包裹的是铁。

  钱阿姨说,黄金八件套只要399块,便宜的。

  钱阿姨说,前几天上午她和老伴看到广告后,就被399元买到八件黄金饰品的广告吸引了。

  钱阿姨给指定账户汇款了后,没过几天所谓的“黄金饰品”就送上门了。

  记者发现,附赠的卡片上写着“合金表面含24K金”的字样,由此可见,这套饰品是合金材质的。黄金首饰竟然能被吸铁石吸住?钱阿姨怎么也不理解,她想要退货。

  无法联系到经销商,钱阿姨这才意识到被骗,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给大家提个醒,买东西要擦亮眼睛。(孙辰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