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培训班老师一年换三个 家长要求退款却被拒
2018-07-13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到暑假,各类培训班就成了香饽饽。而市民李女士却为了这个培训班烦神。原来,李女士给女儿报了一个古筝培训,结果,培训老师换了三个,不仅女儿的学习兴趣大减,当李女士提出要退还剩余的课时费时,却遇到了问题。

  李女士的女儿今年上五年级,一年半前,她在相城区的这家伊佩园艺术中心给女儿报了古筝培训,一开始都很正常,但从去年年底开始,第一任古筝培训老师因为怀孕就辞职了,换了第二任老师,而到了今年,这第二任老师又辞职了。现在的老师是第三任老师。

  李女士说女儿有一种依赖性和安全感,换一个老师她又要重新去接受,她死活不肯去,说那就算了,就把剩下的费用退了吧。

  李女士说,当时还剩下三节课,也就是420元,但当她向培训中心提出退款时,却遭到了拒绝。

  伊佩园艺术中心负责人祝女士说,她是想和李女士协商的,如果接受一人一半的话,会退210元给她。

  但是,对此,李女士却不认可。

  李女士觉得,这是管理不善,现在反倒让我们小朋友去承担,她觉得不对的。

  苏州市消保委工作人员朱佳斌说,换老师确实是培训机构比较头大的一个问题,按照《合同法》看了一下,当初就是明确了价格和时间以及相应的违约方式,但是没有在单项是否有指定老师,或者一旦更换指定老师可以解除合同。

  关于退款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当中。培训中心表示,目前店堂里公示了相关收费和退费的标准,今后在和学员签订合同时,会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单独约定。(陈志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