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友联运河大桥桥面破损严重 周六起启动修复工程
2018-07-13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记者从苏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到,后天开始市政部门将对友联运河大桥开展修复,工程预计在8月底完成。

  12日,记者在友联运河大桥上看到,桥面上已经有不少坑坑洼洼的洞,最大的直径将近一米,不远处的桥面上还出现了好几条裂缝,最长将近3米半。给经过的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市民说,长期用了之后出现沉降,影响车子安全行驶。

  友联运河大桥建成使用已18年,在前期道路检查过程中,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发现,桥面机动车道铺装层已出现了破损、裂缝等现象。为及时消除友联运河大桥存在的隐患,市政设施管理处经过评估,决定对桥面进行维修。

  施工的内容包括原铺装层的拆除,钢筋网片的绑扎以及最后混凝土的重新浇注。

  据了解,施工过程将分两期。第一期施工从7月14日至8月4日,位置为由北向南方向第一车道,南向北方向第二车道。第二期施工从8月5日至8月31日,位置为由北向南方向第二车道,南向北方向第一车道。施工期间,现场将设置引导车辆变道通行的指示标牌,并有专人指挥引导,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吕俊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