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区有14个点可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2018-07-11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伴随着市民对个人征信情况的关注,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需求不断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市民,方便就近查询,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不断增加代理查询点数量。根据刚刚发布的市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代理点情况,目前,13个代理查询点加上人行苏州中支在内,市区已有14个查询点可以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不过需要提示市民的是,其中有查询点因为不能自助收费,仅能提供当年前两次的免费查询。

  据了解,按照相关条例要求和服务收费标准,个人向查询点查询信用报告的,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供查验,同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留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委托他人代理向查询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代理人应提供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供查验,同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留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原件备查。而在每年免费查询两次的基础上,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查询3次及以上的,每次收取查询服务费10元。

  目前,人行苏州中支除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外,还在招商银行苏州新区支行、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中国银行金阊支行、上海银行吴中支行、浦发银行相城支行、农业银行新区支行、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中国银行园区行政中心支行、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平安银行苏州分行、江南农商行苏州分行和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了代理查询点。其中,平安银行苏州分行、江南农商行苏州分行代理查询点为刚刚新增。

  在14个查询点中,招商银行苏州新区支行、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不具备自助收费功能,所以目前只能提供每年前两次的免费查询服务。其余查询点可提供自助收费,查询次数也因此不受限制。市民可就近、按需前往查询。(杨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