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散乱污”整治进展慢 偷倒乱倒垃圾问题突出
2018-07-10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苏州市“263”办公室根据群众举报,对常熟市辛庄镇、常福街道和莫城街道进行暗访,发现当地“散乱污”整治进展慢、偷倒乱倒垃圾等环境问题突出。

  在辛庄镇杨园红星塑料制品厂东侧的一处小院内,暗访人员发现了一家铁丝包塑作坊,因为没有安装配备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包塑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直排外环境,作坊内外气味刺鼻。

  在常福街道南沙路的一处拆迁地块,因管理不到位,里面存有大量生活垃圾和装修垃圾。据周边居民反映,该区域偷倒垃圾问题已持续较长时间。

  莫城街道长浜路尚耘服饰厂附近,同样存在偷盗垃圾的情况。暗访人员发现,厂区南侧河道沿岸,堆有大量生产废料、生活和建筑垃圾,部分垃圾抛洒入河,河道感官差。

  市“263”办公室向常熟市发出整改督办单,要求压实镇村生态环境管理责任,深化“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对于污染问题突出的,要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杜绝边整治边污染的现象。(陈政)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