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7.8扶贫健步走
2018-07-09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一如保险人在寿险公益道路上孜孜不怠的热情。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季,为守护健康美好生活,传递保险正能量,苏州保险行业协会于2018年7月8日策划组织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主题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高度重视,7月8日,在分公司总经理彭皓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此次健康行活动。

  7月8日是为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在苏州城市湖泊公园“金鸡湖”景区内举办,从金鸡湖中的唯一长堤李公堤开始,步行至苏州工业园区地标性建筑东方之门。到达终点后,由苏州保险行业协会号召,行业协会及各家保险公司代表共同登录微信小程序,启动对贫困地区的扶贫捐赠行动。

  在步行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员工着统一服装,按照协会指定路线行走,沿途发放保险公司宣传册和小礼品,并与沿途的市民展开互动,宣传保险知识,拉近了保险与市民的距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通过此次扶贫健步走的户外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保险人实现了保险行业对贫困地区的精准扶贫,宣传和树立了保险行业健康、正面的服务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