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对症下药 化解环保信访“疑难杂症”
2018-07-09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群众反映苏州富邦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异味扰民。为给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张家港市对症下药,化解环保信访“疑难杂症”。

  富邦印刷科技公司位于张家港市经开区金港大道西侧,从事印铁罐印刷,并配套建设了污染防治设施。

  张家港市环境监察大队开发区中队副中队长徐卫刚说,对企业进行了很多次突击监测,监测过程中相关数据也是达标,但是在达标的情况下,还是有市民不断的投诉味道问题。

  企业排放的废气指标虽然达到国家相应排放标准,但由于当初的技术限制,下风向的居民还是受到了异味影响。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经服局副局长陈银峰说,作为我们区镇,也主动跟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到相关的一些地方去选择一些能够解决这方面的一些工艺。

  2017年,企业投入400多万,建成RTO废气焚烧装置并正式投运,设备运行效果良好,厂区外下风向已无明显异味。从去年7月运行至今,周边群众满意度较高。

  陈银峰说,下一步对富邦公司,我们还是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它的管理和执法监督,确保现有的装置能够发挥效果,能够稳定地运行。同时我们也对富邦这种问题、这种现象,在区镇进行排查,举一反三,最终来推动区域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闪音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