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税务机构改革样板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挂牌
2018-07-06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昨天,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江苏省苏州市国家税务局、苏州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局长侍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揭牌。

  侍鹏对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的顺利挂牌表示祝贺,期待苏州在税务机构改革中打造样板,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重任上作出表率,在建设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上树起标杆。

  王翔表示,合并国税、地税机构,将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有力制度保证,希望苏州税务系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为推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组建后,县级新税务机构也将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税务部门将做好组织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国家税务总局第10联络(督导)组副组长唐学军出席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柏立云主持挂牌仪式。(大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