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在暑期开园
2018-07-06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作为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亮点项目之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7月5日开票,并将在暑期开园。

  整个电影世界分为星光大道区、非诚勿扰区、集结号区、通天帝国区和太极区五个主题区,从浪漫清新到复古风情,用高还原度圆游客们的“电影梦”。既然坐落在阳澄湖畔,电影世界也不忘“入乡随俗”,大闸蟹、湖虾等苏州地产美食元素也被巧妙植入场景中。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副总经理蔡佩玲介绍,园内设计了阳澄宝贝地盘,把阳澄湖湖底包括八仙等生物,包装打造成亲子游乐的区域。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是华谊兄弟第一个落地开工的实景娱乐项目。根据园方介绍,将在今年暑假开园,票价定在278元一张,青少年、老人等有部分优惠。

  蔡佩玲表示,正式开园后每年期望可以带来300万的游客,并有机会将一些新电影的首映会搬到苏州园区来举办,让类似的影视IP影响成为苏州市文化旅游的一个新名片。(陶怡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