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苏全国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18-07-05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4日,在苏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对苏州供电公司和移动公司开展视察。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参加视察,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苏州供电公司,了解智能电网建设和迎峰度夏工作。预计今年夏季,全市用电需求将延续增长态势,全社会最高负荷预测为2750到2850万千瓦。视察组表示,当前苏州已进入用电高峰季节,供电公司要科学安排电网运行和有序用电,按期投运迎峰度夏工程,最大限度满足全市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同时,要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典范城市建设。

  苏州是中国移动首批五个5G试验网建设城市之一。在中国移动苏州5G业务体验中心,视察组近距离感受5G技术将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视察组表示,苏州要加快5G试验网建设,按期完成站点的规模试验任务;加速形成5G示范区效应,尽快形成5G产业高地;加强5G产学研用结合,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全国人大代表段俊、吴惠芳、王芳、王嘉鹏、戴雅萍参加视察。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祥华陪同视察。(黎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