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高质量发展 苏州320人入选省级科技企业家名单
2018-07-04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近日,我省选出1480名省级科技企业家,苏州共有320人上榜,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大峡谷光电科技是吴江一家照明企业,走进企业大厅,仿佛置身于科幻世界中一般。若干LED灯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立体幕墙,绚烂的色彩和图像让人如梦如幻。

  张家瑞是这家企业的董事长。他说,从2002年他们就开始专注于LED灯具生产,为了提升竞争力,他们成立了一支50人的研发团队,专注于应用设计和后台控制系统的开发。目前,他们陆续承接了上海、杭州、厦门等多个地标性建筑的夜景亮化工程。

  张家瑞介绍,控制系统和集成、播放软件都是百分百由企业自主研发的,所以在未来,传统产业的转型事实上完全在于如何把产业和科技结合,进行创意和创新。

  吴江聚力机械是一家从电梯行业起步的传统企业,3年前开始转型升级,开发立体车库。为避免产品同质化,企业将立体车库和物联网结合,开发了手机后台软件。司机通过APP就可以查询车位余额,实现预约付费等功能,停车全程无须人工管理。

  近日,我省选出科技企业家人选1480名,旨在打造一支走在产业发展前沿、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勇于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家队伍,更好地带领江苏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张家瑞、李涛等320名苏州企业家入围。入选的科技企业家将享受多方面的支持。包括优先获得科技项目、产业项目的政策支持;支持计划实施期内可申请最高1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仇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