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引智培训启动 苏州近700名教师“充电”
2018-07-03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暑假来了,老师们没有放松下来。从7月2日起,苏州市近700位教师通过“引智培训”项目,接受国外教育专家培训。

  培训现场,英国伯明翰大学的音乐学科带头人阿克斯特尔,正在给苏州的音乐老师上课。今年的暑期引智培训,是苏州市教育局与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合作的第五年,将围绕中小学英语、音乐、体育等学科,邀请英、美9位专家前来授课。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马旭宁表示,这样的平台会分享教学的方法、理念以及一些具体的教学资源,让中英两国不同的文化和教育体系能够取长补短。

  培训将分三期进行,持续到七月下旬。与往年不同,近700位培训对象除了市直属中小学在职教师外,还覆盖到了吴江、太仓两地。

  苏州市自1997年在省内率先启动教师引智培训。近年来,在合作渠道、培训内容上不断拓宽和丰富,基本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季菊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