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接力中体验红色传承 800人东沙湖公园同跑马拉松
2018-07-03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7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和国际贸易区、东沙湖社工委联合在东沙湖生态公园举办“红色传承接力马拉松活动”。现场,来自企业的代表和社区运动达人共计97支队伍、近800人参加活动。

  参赛者以高贸区和东沙湖社区的企事业单位党员、员工,社区党员、居民,社区红色管家为主体,每支队伍8人,由7名队员和1名领队组成,向“七一”党的生日致敬。整个活动参与者由60后、70后、80后、90后、00后组成,象征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在本次红马参赛团体中,有一组“1+3”特色方阵堪称亮点。“1个重磅人物”,即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担任本次红马的第一棒。李成春2016年7月被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6月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三支“红色团队”分别为高贸区“红领课堂团队”、东沙湖“红色集群团队”和东沙湖“红色管家队”。本次马拉松活动赛制设置颇具匠心,采用“团队接力跑+党建知识答题”的形式,在全部队员完成接力跑和党建知识答题后,总成绩得分最高的团队获胜。(董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