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邪不压正》苏州路演,彭于晏、许晴曝姜文导演爱“劝酒”
2018-06-26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常州讯(汤俊涛 赵家玮)  由姜文导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主演的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火热展开中,6月25日路演降临园林之都苏州,电影两位主创彭于晏、许晴来到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两人一出场便引发掌声雷动,互动游戏环节更是让观众们欢呼声不断,给这个夏天的高温再添一把柴火。路演现场,彭于晏和许晴透露,导演在拍戏时喜欢让他们喝酒,每次都是来真的,拍完这部电影后演员们酒量大增,观众们听完后笑成一片,气氛大好。

  彭于晏、许晴称拍完电影变“酒鬼”

  在《邪不压正》这部电影里,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是一个身份背景复杂的民国特工007,怀藏着巨大秘密在北平的屋顶之上、城墙之下穿行;而许晴饰演的唐凤仪则是一位神秘美人。许晴在路演现场称唐凤仪这个角色非常有意思、非常不许晴、非常另类,连用三个“非常”,可见唐凤仪这个角色的独特性。

  主持人现场问到彭于晏和许晴拍戏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两位的回答十分逗趣,表示姜文导演很爱“劝酒”,为了让他们拍戏状态更好,经常让他们喝浓烈的酒。拍完这部电影后,演员们的酒量变得很好,彭于晏更是幽默地说“拍完成酒鬼了”。两人别致幽默的回答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现场气氛再上高峰。

  彭于晏还称很多场在云南拍的大尺度戏份,男演员需要赤裸上身,而姜文导演为了照顾演员的心态,自己也会把上衣脱掉,这么体贴演员的导演十分难得。

  彭于晏教导队员“别中女人计”

  在当天的抢答环节里,观众认真欣赏《邪不压正》预告片后进行抢答。预告片中有一场戏是彭于晏穿着白大褂给许晴的角色打针,大家很好奇两人的关系。许晴笑称,我们两个就是医生和患者的关系。这个答案使得观众更加好奇这部电影的内容,至于真相如何,观众只能进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而在游戏环节,抽取了两组观众上台比赛推手,彭于晏、许晴各带一支队伍,定力高的一队获胜。比赛过程中,彭于晏调侃队员们“小心别中女人计”,最终比赛以2比2打成平局。不止如此,路演现场还有苏州著名书法家朱敬一老师为电影送上墨宝,朱老师是姜文导演的影迷,他专程前来为电影送上祝福。收获了如此多影迷朋友的期待,只等《邪不压正》7月13日上映,一卷民国北平江湖快意恩仇录将在观众面前缓缓铺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