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金融小镇集聚资本近800亿元 创新医药产业基金落户高新区
2018-06-25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近日,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苏州市创新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拾玉资本等共同主办的拾玉资本丹青二期创新医药产业基金成立仪式暨2018年投资者年会在苏州科技城举行。目前,二期基金已完成首期22.42亿元的资金募集。该基金的成立及落户苏州高新区,将对推动高新区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该区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起到积极的支撑作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大力支持金融业在区域的集聚,开发建设的苏州金融小镇规模正不断得到壮大。同时,积极搭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出台了《高新区促进金融机构集聚发展的若干政策》及“金融小镇”相关政策扶持措施。目前,已有400多家基金机构落户苏州金融小镇,集聚资本规模近800亿元。

  拾玉资本丹青创新医药产业基金一直深耕治疗领域、把握产品创新和挖掘医药消费升级等投资领域,一期已协议投资17个项目,高质量完成了募集基金投资,实现了与优秀企业共成长。“丹青二期基金落户苏州高新区,将为全区吸引更多优秀医药产业资源提供帮助,也将进一步推动苏州高新区医药产业的集聚,实现医药产业的更快更好发展。”高新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中国医药政策改革对医药市场未来发展的影响”为主题的大会论坛同时举行。(周建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