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软件园挂牌太湖畔 吴中开发区赴深揽资192亿元
2018-06-22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深圳举行产业·金融投资推介会,宣传推介吴中开发区产业和空间布局、产业金融政策以及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战略。来自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150余家知名企业、机构参加了推介会。现场包括华为、腾讯等在内的1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92亿元,并举行了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揭牌仪式。

  本次投资推介会现场,通过播放吴中区形象宣传片、进行产业金融投资推介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吴中开发区区位、环境、产业、载体等各方面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进了客商对吴中开发区的了解。

  当天,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正式揭牌。该软件园位于吴中太湖新城核心区域,共有4大载体,分别为滨湖大厦、尚金湾、越旺智慧谷、逸林商务广场,总规划面积5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软件园旨在打造国家级软件园,将大力引进以工业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重点的龙头项目,力争到2022年底,产值达到100亿元,引进软件相关企业200多家。目前,首期建设的载体滨湖大厦已全部建成。(范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