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深圳推介 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额192亿元
2018-06-21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深圳举行2018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产业金融投资推介会,宣传推介吴中开发区产业和空间布局、产业金融政策以及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深化与客商的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来自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150余家知名企业、机构参加了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额达192亿元。

  近年来,吴中开发区深入实施“3+3”产业发展战略,全面打造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主导产业,以及检验检测、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大特色产业。同时,发力构建“一核一圈一廊一区”产业和城市空间布局,以更加清晰的发展定位和思路,探索开发区向现代园区转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吴中区深化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二十五年来,不仅打造了吴淞江科技产业园、东太湖科技金融城、吴中综合保税区等一批高质量载体,更形成了“开放、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品牌,日益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福地。

  本次投资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播放吴中区形象宣传片、进行产业金融投资推介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吴中开发区区位、环境、产业、载体等各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进了客商对吴中开发区的了解。与会客商纷纷表示,吴中开发区交通便利,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企业发展便捷高效,是投资置业的理想场所。(大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