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届机关青年干部演讲赛落幕
2018-06-15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昨天下午,“不忘初心激扬青春”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届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对青年干部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他们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不断在全区青年干部中弘扬敢于当担、尽职尽责的风气,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注入精神动力。此次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由园区党工委组织部、园区团工委主办,分为宣传发动、初赛选拔、决赛3个阶段。自3月起,来自各功能区、街道、社工委的1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现场,参赛选手依据各自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实际经验,用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说,重温园区开发建设中的艰苦历程,展望园区未来的发展之路。此次决赛除个人赛以外,还邀请了上届优秀选手作为导师,组成5大团队角逐最佳团队奖。最终,园区消防大队的杨小龙获得一等奖,派驻机构代表队获得最佳团队奖。(首席记者董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