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园林特色旅游活动服务价格出炉
2018-06-15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精巧秀美的苏州园林,有一种更精致的玩法,私人定制。昨天,据市物价局发布消息称,2018年苏州园林特色旅游活动服务价格确定,拙政园、网师园、沧浪亭、耦园等29项园林特色旅游活动服务价格出台,并开始执行。

  根据相关规定,市物价局《2018年园林特色旅游活动服务价格目录》复函明确,在保证相关景区基本游览时间、游览内容、服务质量等前提下,园林特色旅游活动价格由各旅游经营者按照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生产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依法自主制定,鼓励园林特色旅游活动对未成年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特定旅游消费群体实行价格优惠,具体优惠方案由各景区自主确定并做好公示。在昨天公布的《2018年园林特色旅游活动服务价格目录》上,规定了开展园林特色旅游活动服务的景区、项目、时间、价格、服务内容。

  拙政园有3项,私人定制特色游园活动全年开展,早晨6:30入园,时间为2小时。私享拙政园之昆曲版时间为1-3月,国假和周末演出,每天四场。4月份后,除周一休息外,每天10:00、11:00、13:00、14:00四场演出,旺季酌情增加演出场次。园林+VR体验项目,全年开展,时间为上午8::00—下午5:00,不含门票,成人每位50元;团队每位30元。

  网师园有夜花园等6项。耦园有苏式婚礼、会奖旅游2项特色旅游服务。沧浪亭、可园有2项,分别是文化旅游订制项目、“浮生六记”昆曲园林版文旅项目。

  这份《服务价格目录》已在市物价局网站公布,市民可上网详询。(记者冯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