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苏马”将如约而至 日期尚未最终敲定
2018-06-1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去年年末,苏州高新区成功举办的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在国内跑友圈掀起一阵去苏州跑马的热潮。今年的赛事是否如期举办?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赛事有哪些变化?又有什么亮点?面对跑友们的众多疑问,苏马组委透露了一些关于比赛的最新情况。

  据赛事独家运营单位苏州市环太湖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琦披露,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已在积极筹备中,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苏马已经正式获批加入国家级IP 赛事——“奔跑中国”系列赛。

  在具体赛事方面,今年的比赛将有三大亮点:一是组委会拟引入可穿戴智能设备,完善赛事数据监控,为跑友带来跑马新体验。二是“百团大战”与“百天服务”的双倍加持。去年苏马率先上线的,跑友团自发组织的“百团大战”,已经成为国内马拉松赛场上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今年苏马团战将实现全新转型。同时,这次的“百天服务”活动将在赛前100天预热,各大热门跑点将提前备好贴心套餐,解决补给、饮水、存包等问题,让广大跑友能够打消顾虑,轻松上阵。三是更有诚意的马拉松赛道。今年苏马的赛事线路将与以往有大不同,相信苏马赛道将会带领跑友看见苏州的另一面,同时这也是苏马组委会给众多苏马铁粉的一个惊喜。

  另外跑友们最为关注的赛事举办日期问题,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官方回复表示,今年开赛日期将会提前,避免寒冷天气对跑者的影响。(记者正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