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市住建局为房产中介公司划红线 不得租赁存在隐患房屋
2018-06-06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近日,太仓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及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检查,明确要求各中介公司拒绝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开展租赁业务。

  本次检查结合“331”专项行动、中介信用评价标准以及房屋租赁管理相关规定展开。检查分为两组,共计检查26家房产中介公司,其中将上年度被评定为C级的11家公司,作为本次重点检查对象。检查组按照“331”专项行动要求,向被检中介公司宣传“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的相关精神,要求中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严格遵守“331”行动相关规定,坚决拒绝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开展租赁业务,开展业务时发现此类房屋,还要立即汇报,以便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检查表明,中介经营情况总体上良好,去年评为C级的中介基本整改到位。对中介公司仍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中介公司限期予以整改。(张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