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东沙湖澜溪社区党支部组织观看《不朽的马克思》
2018-06-06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苏州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廉政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营造反腐倡廉的文化氛围,近日,苏州市澜溪社区党支部组织澜溪社区国学苑的党员和群众,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短短100分钟的纪录片带领大家重温了马克思的时代,生动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重学马克思主义,坚定心中的马克思主义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筑牢思想防线,不断自省,要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廉洁作为一种道德标准、价值取向,始终在社会中占据主导地位,引领着大众向前进步。但由于贪欲和对金钱的追求,总有人铤而走险,利用手中的权力,背弃人民,放弃正确的价值取向,为自己牟利。这场别开生面的廉洁教育,不仅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需求,更筑牢了党员群众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社区主任王恩楠表示:“澜溪社区党支部将把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深入下去、保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唐义娟 夏雨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