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府召开交办会 以实际行动抓好问题整改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5-24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苏州市政府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等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督查交办会,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要求,迅速行动、各司其责,广泛动员、强力推进,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生态环境部水环境质量工作调度会情况,以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等。

  李亚平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亚平要求,行动上务必要雷厉风行、协同推进。一方面,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清除问题整改中的“绊脚石”和“拦路虎”。另一方面,整改工作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过程,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副市长蒋来清、聂飙作了发言。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出席会议。

  会前,李亚平一行来到昆山高新区青淞区域城南圩和昆山开发区青阳港支流圆明港,现场查看河道整治和水质情况。(郑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