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8处园林拟进入《苏州园林名录》 第四批建议名单公示
2018-05-22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拟进入名录的18处园林

  端本园、南社通讯处旧址

  尚志堂吴宅(工艺美术博物馆)

  全晋会馆(中国昆曲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花园、忠王府、墨客园

  揖秀园、延林园、芥舟园(秦奎元故居)

  石湖梅圃、嘉树堂、维摩精舍

  惠和堂、怀古堂、宝俭堂

  东山雕花楼、雕花楼(任本堂)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近日,由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等部门组织开展的第四批《苏州园林名录》建议名单形成,现向社会公示。

  据介绍,根据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天堂苏州百园之城”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市政府先后公布三批《苏州园林名录》的基础上,今年以来,市园林主管部门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园林名录的编制工作,经推荐申报、现场调研、专家论证等程序,初步形成了第四批《苏州园林名录》建议名单,现向社会公示。

  该建议名单中有园林18处,其中吴江区2处,姑苏区7处,吴中区9处,分别是:端本园、南社通讯处旧址、尚志堂吴宅(工艺美术博物馆)、全晋会馆(中国昆曲博物馆)、苏州博物馆花园、忠王府、墨客园、揖秀园、延林园、芥舟园(秦奎元故居)、石湖梅圃、嘉树堂、维摩精舍、惠和堂、怀古堂、宝俭堂、东山雕花楼和雕花楼(任本堂)。

  该建议名单公示时间:5月18日至6月1日,联系单位: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公园路255号),联系人:陈荣伟,电话:0512-65152704,邮箱:823210484@qq.com。

  (《苏州日报》 张丫)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