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苏签订
2018-05-22 0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苏签订,将致力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区长章曦代表两地,签订了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亚平在致辞中说,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党中央确立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对促进长三角地区率先发展、一体化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苏州市与嘉定区地缘相连、人文相亲、历史相融,两地对接合作,有着天然的地理条件、紧密的人文交流和坚实的产业基础。近年来,在苏州市与嘉定区主要领导的推动下,两地沟通交流日益密切,对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此次,苏州市与嘉定区签约建设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是双方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我们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苏州与嘉定区,特别是昆山市、太仓市与嘉定区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嘉昆太在科技、产业、资源、市场、人才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城市建设、公共服务、文化繁荣、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把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签约前,嘉定区党政代表团在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苏州市领导黄爱军、吴庆文、王少东、吴晓东、徐明,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等出席签约、考察活动。(杨民 黄冠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