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2平米的出租屋中住了9人 两处群租房限期整改
2018-05-16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姑苏区沧浪新城友联网格片在开展“331”安全整治排查时,发现在友联一村54幢和55幢存在出租房屋群居的情况。随后,沧浪新城立即组织公安、消防、综合执法大队等上门执法。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友联一村54幢306室存在出租行为,且在建筑面积62.2平方米的出租房屋中居住了9人,人均近7平方米。在55幢206室,也存在相同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发现,在71.93平方米的出租房内住了7人,人均面积仅有10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该2户都是房东通过中介进行出租。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房东,并根据《苏州市居住房屋出租管理办法》,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在5月18日之前自行整改完毕。(管有明 李国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