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22日 苏州动物园实行全天预约制免费入园
2018-05-11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记者从苏州市动物园(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纪念世界野生动物保护日暨地球生物多样性日,本月22日市动物园将全天实行预约制免费入园,当天现场不再售票入园。

  记者了解到,市民游客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在“在线购票”板块进行0元预约,预约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21日每天9时至17时,每日限额预约2000张,且每个微信号只能预约一个游览券二维码,约满为止。预约成功的游客在5月22日出示微信预约二维码或微信绑定的身份证即可刷码(证)入园,同时,园林年卡正常使用。活动当天现场不再售票入园,也就是说没有提前预约的,当天无法入园。(张丫)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