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相城警方打掉产销假药犯罪团伙
2018-05-10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公安分局北桥派出所在苏州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和相城分局治安大队的指导下成功破获一起涉案价值1100余万元的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在无锡锡山区抓获以颜某为首的43人犯罪团伙。

  去年,苏州相城分局治安大队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的涉嫌售卖假药线索:吉林举报人曲某反映,其于2016年底从一微商处购买了一瓶名为“鼻净通”的中药鼻液,使用后没有任何效果,其要求相城有关部门对该产品的真伪做甄别,同时提供了邮寄地址,并附上销售人李某的相关信息。

  接到举报后,相城分局领导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侦办并指定北桥派出所作为主办单位,北桥派出所立即抽调民警组成专案组。经北桥派出所民警前期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举报人提供的邮寄地址已经人去楼空。

  办案民警通过多次实地暗查、蹲点守候,进一步核实并明确该微商销售假药的窝点及运营方式。2018年初,相城公安分局会同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抽调70余名警力,成立4个抓捕小组,对涉案的4处可疑窝点进行统一收网,一举抓获以颜某某为首的微商生产销售假药团伙。

  经调查核实,涉案4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共计销售金额近一千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某三兄弟、纪某某、赵某、王某等35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被刑事拘留。(尤莉 孟志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