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25岁小伙突然失联 此前曾透露压力大
2018-05-08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讯 前几天,新区一位父亲向警方求助,自己的儿子失联好多天了,家也没回,电话也不接,担心孩子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变故。

  失踪的小伙子姓马,今年25岁,他和父亲租住在横塘。失踪前,小马一直在一家饭店里打工。

  在几天的时间里都没联系上儿子,电话也打不通,和儿子的同事联系,同事也说联系不上。

  报警的老马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在外地出差,从前天开始就突然联系不上儿子,很担心儿子的安危。

  民警找到了小马打工的饭店,老板娘说,小马是这里的临时工,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他了。

  饭店老板娘说,以前都是做一天拿一天钱,有了钱了他就走,没有钱了再来。

  民警了解到,小马平时没有赌博等不良嗜好,也没有对外欠债的情况,应该排除了被人控制的可能。饭店老板娘回忆,之前她发现小马一直闷闷不乐,曾跟小马聊过天,并向民警提供了一个让人不安的线索。

  饭店老板娘回忆,小马曾说他爸爸给他压力太大,他说他被他爸爸锁在家里面。

  那么,小马作为一个成年人,为什么会突然失联呢?会不会压力太大发生了什么意外?

  民警走访了小马平时打工的饭店,得到了他的一些生活习惯,开始了紧急寻人。

  小马的一个同事反映,小马平时除了上班就喜欢呆在网吧打游戏,民警立即在附近一些网吧进行了寻找。

  民警在镇上的一家网吧里找到了失联的小马,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小马感到很意外。他就在这,怎么可能走失呢?

  被民警找到时,小马正在玩网络游戏,即使跟民警交谈也是心不在焉。 在民警的要求下,小马才极不情愿的跟父亲通了电话,但没说几句就吵了起来。

  小马说父亲老打自己电话,老板骂他,上班接什么电话。

  原来,小马之前就喜欢玩一款叫“吃鸡”的枪战网络游戏,平时父亲管的严,这次趁父亲出差的时机,就泡到了网吧里,玩的昏天暗地。他在网吧呆了好几天,包括吃就在网吧叫外卖,晚上困了也就睡在网吧的沙发上,等于在网吧连续住了好几天。

  记者在一些网吧看到,大白天泡在网吧里的都是一些玩网络游戏的年轻人,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单兵作战,有些人玩到入迷时,饭都不想出去吃。

  长时间沉迷游戏,容易突破身体极限,导致意外发生,昆山这名男子在连续上网24小时后,突然晕倒在地,浑身抽搐,出现猝死前兆。而新区一名男子在网吧连续上网130小时之后,突然出现眩晕,掉到河中溺亡。

  时下非常流行的吃鸡游戏非常火爆,民警提醒,如果长时间沉迷其中,一方面玩物丧志,另一方卖弄可能会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年轻人在接触游戏时,要有所节制,合理安排时间,不要让这些虚拟的网络游戏填满你的全部生活。(吕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