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很赞!目测这首MV要火,不服来挑战
2018-05-04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前段时间 ,《中国很赞》手指舞风靡全国,众多明星以及各行各业的人,纷纷上传了自己跳的手指舞。

  这么火的手指舞当然少不了苏州,不过你以为只是简单的学跳一下吗?

  #跳手指舞 为苏州点赞#

  我们不一样,阵容很强大,没有明星大腕,每一个赞都来自生活在苏州的他们。

  阿姨们不愧是广场舞历练出来的,“手指舞”也难不倒她们,十来分钟就做得有模有样了。

  在星海小学,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练起了手指舞,他们为每个动作都起了好听的名字。“屋顶”“比心”“祈祷”“点赞”,老师们还设计出了新动作新创意。

  公安民警真的是藏龙卧虎,他们不只是能完成手指舞,还整齐划一、不出一点差错。

  编曲度身定做,我们联合专业的制作团队,录制了《为苏州点赞》的歌曲,制作了一首全新的MV。(朱智红 陈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