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交警发布劳动路、西环路路口这样快速绕行建议
2018-04-26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劳动路、西环路路口及其东侧的劳动路、桐泾路路口,是姑苏区内两个交通流量较大的节点,每逢上下班高峰期,这两个交通节点往往会出现交通不畅的情况。为了帮助广大市民在姑苏区内更方便地出行,姑苏交警大队4月25日发布了劳动路、西环路路口快速绕行建议。

  【现场扫描】

  劳动路、西环路路口及周边,有两个车流量比较大的节点。一个是劳动路、西环路路口;另外一个是劳动路、桐泾路路口。

  姑苏交警九中队中队长刘杰说,劳动路、西环路路口,正好是高架的上匝道口,边上又有几个居民小区,胥江实验中学也在这个路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这个路口的车流量相当集中,所以这里是姑苏区交通流量比较大的路口之一。同样的,劳动路、西环路路口一旦交通压力增大的话,会产生连锁反应,积压的车辆会给劳动路主线和桐泾路主线的交通带来压力。

  【姑苏交警提示】

  从西环路南面过来的机动车,可以左转进入胥涛路、凌波路,再走运智路或运泰路或双元路,然后右转弯直接往高新区走。这样可以避开劳动路、西环路路口节点。部分车辆分流以后,会有效减轻该节点的交通压力。

  从桐泾路过来的车辆,要想避开劳动路、桐泾路路口这个节点的话,交警建议走胥涛路,走胥台路。直接走跨线桥往高新区方向。同样,从西环路由北往南走的话,也可以走凌波路,从燃气公司边上那条小路直接上高架匝道,或者直接从胥涛路转入西环路地面道路行驶。

  【具体建议】

  1.车辆沿西环路由南向西准备在劳动路、西环路路口左转上索山大桥的话,可以提前借道胥涛路、凌波路,然后通过运智路、运泰路、双元路这三条道路,回到西环路由北向南方向,然后直接右转上索山大桥往高新区方向,绕开这个节点。

  2.车辆沿西环路由北向南直行的话,在劳动路、西环路路口流量较大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右转借道双元路、运泰路、运智路这三条道路,进入凌波路。然后车辆如果要上西环高架的话,可以从燃气集团旁边的小路直接右转上西环高架北向南上匝道口。如果不上高架的话,可以沿凌波路、胥涛路,回到西环路地面道路上。

  3.车辆沿桐泾路由南向西行驶,准备在劳动路、桐泾路路口左转的话,可以提前借道胥涛路进行绕行。如果要去高新区的话,车辆可以从胥涛路转胥台路,左转进入跨线桥直接前往高新区。如果要由北向南上西环高架的话,可以借道胥涛路、凌波路,然后从燃气集团旁边的小路右转上高架。

  4.车辆沿西环路由南向东准备进入桐泾路的话,可以提前借道胥涛路进入桐泾路,避开劳动路、桐泾路路口节点。如果西环路由北向东准备进入桐泾路的话,可以提前通过双元路、运泰路、运智路这三条道路,进入凌波路,然后从胥涛路进入桐泾路。(邹强 文/摄/制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