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区一批停车泊位开始计时收费
2018-04-24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开始,苏州古城区又一批道路的临时停车泊位被纳入计时收费范围,涉及南门、石路两个商贸区总计238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

  各位经常要在南门商贸区和石路商贸区停车的市民注意了,接下来南门商贸区的东一路、东二路、西二路、新市路、盘门景区停车点130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以及石路商贸区的爱河桥路部分路段、上塘街部分路段、八仙群雕停车点、金阊亭等108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将被纳入计时收费范围。

  记者了解到,其中东一路、东二路、西二路、新市路一小时以内部分为每半小时4元,超过一小时也是每半小时4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 盘门景区停车点1小时以内6元,超过1小时为每半小时3元。而石路地区的爱河桥路、上塘街收费标准为每半小时4元,八仙群雕停车点、金阊亭停车点1小时以内为6元,超过1小时为3元每半小时。值得注意的是,南门商贸区各停车泊位晚上8点到次日早上7点为免费时段,石路商贸区各停车泊位晚上10点至次日早上8点为免费时段。(海洋 王玮 王志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