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阅读节开幕 1479项活动推广全民阅读
2018-04-23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在世界阅读日到来之际,4月22日,第十三届苏州阅读节开幕,将开展1400多项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上午,在吴中新华书店,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分享会正在进行。全开放的空间里,一首《再别康桥》被老师讲解得引人入胜,吸引不少孩子和家长认真聆听。

  本届苏州阅读节将持续7个月,全市将组织1479项阅读系列活动。经过前期大众投票和专家推荐,今年阅读节还主题鲜明地评选出12本“读苏”书目,其中就包括《牡丹亭》、《浮生六记》等经典著作。

  苏州以书香闻名,每年举办的苏州阅读节,已成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文化品位、塑造城市精神的重要载体。据了解,去年,苏州图书销售量领跑全省,在全国大中城市中排名第八。(黄冠华 蒯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