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更名获批准
2018-04-19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发布消息,苏州市人民政府于近日正式批准该校更名为“苏州工业园区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批复文件,为提升办学质量和层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苏州市政府同意“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更名为“苏州工业园区高等职业学校”,学校更名后原校名保留一段时间再核销,学校隶属关系及经费渠道不变。高等职业教育具有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双重性,据悉,学校更名成功后,有利于更好地进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国际交流、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模式的调整,有助于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也将会将会吸引更多优秀教师资源和学生资源,加速人才集聚,培养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于2005年成立,十三年来,学校主动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为地方经济建设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2007年成为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9年成为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2011年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4年挂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分院、苏州工业园区开放大学,2015年成为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2017年获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崔阳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