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通全国“最短”跨省高铁始末站线路
2018-04-15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讯 从4月10号开始,每天早上7点03分,G7215次列车准时从昆山高铁南站始发,这是昆山首趟始发上海的列车,车上1200个座位,票价为24.5元,全程用时仅18分钟,比河北廊坊始发开往北京的时间还少3分钟。

  这条全国最短的跨省高铁始末站线路开通后,给许多“跨省”上班族带来了巨大便利。王一川就是这辆列车开通的受益者,早上从家开车到高铁站换乘动车组前往上海,再转坐地铁到公司,全程也就一个小时,而且列车从昆山首发,车票购买、准点发车等都有保障。

  按照计划,今年苏州还将开工建设S1线,直接对接上海11号线。这一系列的措施助推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共同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润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