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四中首开“空乘国际班” 毕业生有望入外航
2018-04-10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 苏州四中的“空乘班”一直备受关注,孩子能上空乘班也是家长的骄傲,最近,又一个好消息传来,四中将首开“空乘国际班”。

  苏州市第四中学国际部负责人钱唯介绍,“空乘国际班”将同时学习中方课程和加拿大的高中课程,三年毕业以后,学生既可以拿到中国的高中文凭,又可以拿到加拿大的高中文凭。

  国际班不仅要有空姐的基本要求,还要在中考前参加加拿大校方的英语笔试和面试,预计五月底六月初将开始报名。笔试和面试通过后也要参加中考,中考成绩要达到四中的录取要求。

  今年是四中空乘班开班14年,苏州培养的空姐在国内航线上越来越多,而随着国际航班的增多,国外航空公司对于中国籍空乘的需求也增多,因此四中也引进加拿大学校,着重提升空乘素质。(陈志佳 张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