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区实现房产交易“不见面”服务全覆盖
2018-04-02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从4月2日开始,苏州市住建局正式推出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不见面”服务。这意味着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购房资格的审核无须再跑到房产部门,只需由房地产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拍照或扫描的方式上传所需材料到“平台”即可。

  商品房购房资格网上审核是市住建局提升服务效能,在已推出存量房交易网签“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基础上,又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该服务将依托“苏州市房产交易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在售楼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首先要确定“购房资格审核材料上传”

  工作人员,然后由工作人员通过拍照或扫描的方式,上传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所需各项材料到房产交易网上审批服务平台。管理部门通过“平台”实现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不见面服务,并及时将审核结果反馈给客户。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服务极大程度地方便了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加上之前已推出的存量房交易“不见面”服务,目前,市住建部门已实现城区范围内房产交易“不见面”服务的全覆盖。(王英)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