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区增加100个生鲜自提点 苏州人买菜方式大转变
2018-03-30 0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菜篮子,一直是居民生活中最关心的头等大事。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一大早跑到菜场里人挤人,又可以保证物美价廉呢?有不少“马大嫂”开始追求时尚,选择通过手机软件,直接线上选购心仪的生鲜菜品。

  早上记者来到了市区的名仕花园,居民黄阿姨悠闲地拿出手机,打开“食行生鲜”APP,定定心心地挑选家人喜欢的生鲜菜品。通过手机下单,第二天达到小区的自提柜,用户就可以轻松获得自己喜欢的生鲜菜品。从蔬菜到肉类,再到米面油,妥妥地解决居民的买菜问题。

  记者了解,目前苏州大市范围内共有“食行生鲜”自提点798个,其中138个分布在古城区。自从2012年上线至今,已在苏州、上海、无锡160万户家庭提供生鲜配送服务。据“食行生鲜”负责人透露,今年,他们还将大力扩展古城区的自提点,预计会增设100个生鲜自提点,为更多的苏州市民提供便利。(孙辰茜)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