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项目签约 计划明年开始招生
2018-03-27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太仓市政府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融合式教育太仓新模式,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高端应用型精英。

  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副市长曹后灵出席签约仪式。

  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项目选址位于太仓高新区,计划到2025年,招生人数达6000人。学校将改变传统以专业为基础的教育,而是以行业为培养模式,重点培养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智能制造、文化产业等行业领军人才。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表示,校方会在教育基地里,建设若干个行业学院,来培养未来的企业领导者和企业精英。此外,太仓教育基地还会开展西浦融合式教育,培养能够把基础教育、行业教育、管理教育和通式教育融合起来的一种教育,培养未来能够引领行业的人才。

  、

  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个以“学习超市”为中心的由“创新工场”、“研发群落”、“标准、知识产权和认证平台”、“国际创新港”和“产业与社会联盟”多圈围合的支撑平台,并在平台上创建与企业合作的多个行业学院。通过集聚各类创新要素、人才资源,为太仓、苏州的发展增添新动能。(郑晨)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