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0强房企超六成抢滩苏城 这两家公司储地最多
2018-03-23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近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榜单揭晓。恒大集团继续位列榜首,“碧桂园”、“万科”列第二、三位。据统计,全国500强房企中,超过60%落子苏州。

  该评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主办,已连续开展十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对房企来说,在一个城市的土地储备量,决定了今后的发展趋势和“话语权”。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企抢滩苏州市场的热情不减。青剑湖、北双湖等板块的楼面价均被刷新;甪直、望亭、渭塘等非中心城区板块的地块也呈现出明显的溢价率,热度攀升显著。据“新浪乐居”统计,“中海”和“碧桂园”各储备6宗地块,成苏州储地最多的两家企业。

  记者了解到,不管是深耕苏州的老牌房企,还是一些跃跃欲试、准备在苏州落子的实力房企,在近期几场土拍中表现都十分积极。去年9月,深耕苏州多年的“九龙仓”在土拍中连揽三宗地块;今年2月初的土拍中,“九龙仓”再次揽下两宗地块。有12家房企去年首次在苏州市区拿地,“新面孔”今年同样在土拍中亮相。今年2月初的土拍中,“兴隆兴业”“南京美的”等都凭借新地块进驻苏州。(董捷)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