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奥体广场6月30日正式开业!内部惊艳亮相
2018-03-23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最新消息,100天后,国内首个体育公园式购物中心就将开业了。3月22日,苏州奥体中心举行奥体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动员会,重点打造的商业作品“奥体广场”,也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苏州奥体中心是苏州市与工业园区重点建设项目,是苏州唯一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凭借一流的设施、先进的设计理念,建成后将是苏南地区规模最大、华东地区硬件设施最好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奥体中心总面积近60公顷,包含一座可容纳4.5万人的体育场,一座可容纳1. 3万人的体育馆,一个可容纳3千人的游泳馆,一个室外体育公园以及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奥体广场是奥体中心的集中商业部分,致力打造为全国首个体育公园式购物中心,已确定奥体广场将于今年的6月30日正式开幕。目前,主力品牌日本泉屋精品超市、AST欧悦真冰场、金海华小爱都市时尚餐厅、星聚会KTV等已经相继进场装修。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整个奥体广场用“剧场式下沉广场”的设计,让1层与B1层动线融合,同时自然水系环绕广场,让更多的阳光与景观收入眼底,让购物休闲如同置身于公园。

  从地下一层到四层,洲际假日酒店、欧悦真冰场、万达电影城、日本泉屋精品超市、UnderArmour、金海华小爱时尚餐厅、雀蓝、星聚会KTV、卡通尼等品牌,共同营造了缤纷家庭生活、全龄段教育和亲子乐园、欢聚乐享空间、动感体验的购物休闲环境,哪怕不购物在这里也能逛上一整天。

  奥体中心的三大体育场馆全部符合国际大型赛事的场馆要求,能够让苏州承办更多高水平体育赛事,奥体广场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其他场馆动线互联,将商业运营与体育赛事、演艺活动等多产业跨界融汇、统一经营,为消费者打造多元化消费体验,让市民看比赛或演唱会时,还能到商场购物、消费、娱乐。

  此外,奥体广场还拥有3000平方米的免费户外儿童乐园,在商场的二层还专门打造了一个儿童乐园和益智亲子空间,首进苏州的台湾亲子游乐品牌精典泰迪熊乐园将在奥体广场萌翻苏城,100天后小孩子也可以在,奥体广场拥有自己的完美票圈。

  奥体广场独具创新的“随园食单美食街区”,联通商场B1层以及建设中的轨交5号线。

  是不是棒棒哒,过不了多久小伙伴们,就可以到园区约约约啦。(姑苏晚报)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