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博会”下月举行 将打造苏州文创周品牌
2018-03-23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第七届中国苏州创博会即将在下月举行,此次创博会将开启首届苏州文化创意周,打造苏州自己的文创周品牌。

  今年创博会将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主会场展览于4月19号开启,为期4天。展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将分设“国际创意设计”、“新手工艺运动”、“‘文化+’融合创新”、“文化消费”四大展区,共64个主题展馆,其中国际化元素较往届有较大幅度提高。

  苏州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处副处长翟苏黎表示,四个展区其中之一就是国际创意设计展,这个里边我们引进了英国D&AD创意品牌,有一个大型的论坛活动,还有马来西亚、捷克、日本,这些代表他们当地文化创意设计的展。

  通气会现场,发布了《首届苏州文化创意周地图》。地图详细介绍了主会场展览与12个分会场的精彩活动,包括太湖旅游节、国际丝绸博览会、中国刺绣艺术节等,将文化创意产业专业会展与富有特色的文化创意活动相结合,形成活动集聚和品牌效应,打造苏州自己的文创周品牌。

  苏州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处副处长翟苏黎表示,将更多的文化创意设计的要素、资源,都纳入“创博会”这个平台上来。通过板块联动,上下联动的形式,整个把我们文化创意设计理念、氛围,烘托和渲染出来。(季菊梅 胡家鹤)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