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苏州挂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09:02: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苏州讯 3月15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苏州工作站挂牌。该工作站的成立,也意味着315系统工程完成了在苏锡常地区的全覆盖,将为苏锡常地区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起到引领消费、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国家法定的全国性消费维权组织。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江苏省办公室主任陆兴坤要求苏州工作站全体同仁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江苏省办公室副主任蒋连华宣读了“关于设立苏州工作站的决定”。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15书画院著名书画家:王晓明、李乃兵、崔其玲、方少民、刘均鹏等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为315工作奉献爱心,将一幅幅墨宝捐赠给了苏州工作站,表达了书画家们对315工作的热爱与支持。(何晓莉)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