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新春VIP艺术季活动启幕

邀您赏花看特色演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1:20:00

  三月,春日暖暖,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举办以“不忘初心,生命相伴”为主题的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富蕴蓬勃,雅歌芳华”---新春VIP艺术季活动已拉开帷幕。邀您在3月24日一起走进光福香雪海。走进梅林,花自成海,在一眼望不到边的香雪海景区。

  活动当天,针对有不同艺术爱好的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推出各式演出,诸如有苏州当地特色的昆曲、评弹、舞蹈、以及萌宠表演,杂技等,在曲艺中领略生活态度,品味传统艺术。现场,还将为客户提供光福时令特色美食,供大家品尝。

  2018年,陪您走过16年青葱岁月的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和您携手迎接春季的崭新开始,您可联系您身边的业务人员了解活动详情报名,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