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让环保理念走进生活 七都开展“植绿护绿”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09:21:00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下午,由亨通集团与七都镇团委共同主办的“植绿护绿”环保宣传活动在七都广场开展。活动以“3·12”植树节为契机,向七都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绿色家园,让环保理念真正走进社区、走进生活,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做到保护环境、节约能源。5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植绿护绿小知识宣讲,让居民对环保植树有了初步的认识,然后发放传单,向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及植树对于改善环境的帮助,并让居民签署环保护绿倡议书,做“绿色护卫者”,自觉爱护花草,尽量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和筷子。另外,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免费发放小绿植,让居民体验到种植的乐趣,感受种植的意义。

  “现在空气环境没有以前好了,多种点树可以改善空气质量,还可以美化环境,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居民朱女士告诉记者。(颜贝贝)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