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 苏州情况如何?警方回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08:58: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还有20天!!!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春节刚过就有一则“开年第一新政”的通知,在各大网络社区及朋友圈流传,甚至有驾培同行称:只要在今年的4月前通过科一就可以免计时打卡。

  4月1日驾考新政:科目一要及时打卡,即从2018年4月1日起,开始施行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模式,官方稿件已下达。

  文件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起,科一科四的理论学习部分,也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有地方已下达要求: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就规范的落实下达了要求,各地驾校严格执行,4月1日不达标,一律不得上传数据。

  不上传数据,就没有学习记录,就不能预约考试。也就是说,4月1日后,科一没通过的,必须通过网络签到学习。

  近几个月以来,关于驾考新政策频频出现,意味着考试越来越严格。小编不由得想起,之前两个考驾照的姑娘,一个因为高兴的太早过于自信:考科目二超顺利,在车里来了段freestyle,结果…没过…

  “双手脱把”这一行为,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妹子最后被认定“按照考试不合格处理”还有一个姑娘考到怀疑人生:科目二挂5次,她在车里放声大哭…

  关于驾考新规,苏州一直就是这样操作的

  苏州交管部门回复:江苏一直是远程理论教学的,关于签到打卡苏州一直也是这样操作的。学员只要完成交通部规定的学时和公安部139令规定的时间,就可以网上预约。和以前一样,没变化!(苏州交通广播微信)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